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追光20·爱发声”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2022年VIP艺术季《Drama西湖》成功举办

2022年9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于台州成功举办“追光20·爱发声”VIP艺术季活动。

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彰显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活动依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本次艺术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携手浙江话剧团与椒江文化艺术中心为台州地区700余位客户带来充满活力和奇思妙想的《Drama西湖》亲子儿童剧。

活动伊始,由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总经理助理叶飞致开幕词,对到场客户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叶总向现场客户介绍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及台州中支的经营和发展情况。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梅林先生出席。

浙江话剧团始建于1949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建团以来,共演出话剧100余部,斩获文华剧目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上海白玉兰奖等多项大奖。1988年4月创建了浙江儿童艺术剧团,创作排演了20余部优秀儿童剧和课本剧,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力量。

演出现场,演员们给大家演绎一出出爆笑脱线又充满奇思妙想的“西湖民间故事”,观众席笑声此起彼伏,给来宾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客户感受到了我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时光匆匆,四季更迭,贴心相伴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深化服务品牌,以优质的服务和精彩纷呈的活动,感恩回馈客户的真情相伴。

来源:浙江新闻快报